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聚焦 > 正文
2019服务下乡全省行 时隔半月不到,海信汤业国再度到访五星电器所为何事?
2019/08/02 14:22  

    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配合汽车下乡、家电下乡政策,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于5-7月份,在全省50个站点,分批组织“2019服务下乡全省行”活动。活动内容主要有学习强国、金融反诈、交通安全等方面宣传路演,还有汽车、家电展示。值得一提的是,五星电器对此次活动给予大力支持。 

    618前夕,各大品牌商大佬悉数到访五星电器南京总部,为年中大促送上“粮草弹药”,各大品牌618期间在五星渠道的销售量均创新纪录,这成为年中促战报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时隔半月不到,海信家电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汤业国率团队再度到访五星总部,这究竟意欲何为?

    经过记者多番打听,原来此次会面是双方就今年海信品牌日的合作事宜做详细商讨。汤业国指出,作为海信品牌亲密的“战友”,五星电器渠道一直都是他们十分重视的渠道,且海信全品类的销售业绩有目共睹,希望可以与五星电器达成更多更深度的战略合作。

    正值海信电器成立50周年之际,海信将联合五星电器在7月1日至14日期间开展“五星&海信 巅峰712”品牌联动促销活动,同时也是为即将到来的海信50周年庆活动落地站台。

    作为京东家电线下主场,五星电器全连锁门店爆发红利,成为海信品牌战略合作的首选。线上渠道,五星电器京东pop店、员圈、圈立方等全渠道提升流量粘性;线下渠道,300多家自营大店和超350家万镇通乡镇店,积极拓展家电市场形态,实现一二线城市、四五线乡镇市场全客群覆盖。在此次联动促销活动中,海信全品类产品、价格以及货源力度均全面优先五星电器渠道,打造绝对优势实现快速抢占市场。

    记者了解到,此次712品牌日活动,五星电器海信将通过套购、爆款、新品、套餐、好礼等策略联合让利,为消费者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价格力度与产品福利。

    1、海信套购返券。活动期间在五星电器同一家门店选购海信、荣声及科龙品牌两个品类及以上指定型号,满1万元及以上套购补贴500元,满2万元及以上套购补贴1000元,满5万元及以上套购补贴达到3000元。

    2、预存享50周年纪念版家电基金卡。活动期间到五星门店认筹20元定金,可获得1000元甄选家电基金卡,卡内包含“100元+200元+300元+400元”抵用券,满额即可使用,还可凭券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3、买海信家电买三赠一。购买海信品牌两个品类指定三件产品即可赠送指定家电产品。

    4、会员专属秒杀夜宴。在7月12日晚上18点至20点期间,将为五星电器和海信的会员打造专属秒杀夜宴,释放丰富的惊爆限量机型。

    5、买高端送好礼。购买海信全品类活动指定产品型号,即有机会获得VIP豪华大礼包(优酷年卡+聚好学年卡+黑钻售后服务卡)、定制抱枕、面包机、价值1980元的 “王者归来系列”铁锅三件套、价值1280元的优雅羊毛被、双立人刀具三件套以及德世朗不黏两件套锅等多样化赠送好礼。

    6、会员冰点价任您选。海信特推出多款会员冰点价产品,产品价格暖心直降。(2019服务下乡全省行系列报道)

 

 

 

标签:
责编:季燃冰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