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聚焦 > 正文
2019服务下乡全省行 程鸣梁爽等江苏著名DJ联合京东五星倡议“爱心冰柜”
2019/07/11 17:44  

     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配合汽车下乡、家电下乡政策,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于5-7月份,在全省50个站点,分批组织“2019服务下乡全省行”活动。活动内容主要有学习强国、金融反诈、交通安全等方面宣传路演,还有汽车、家电展示。值得一提的是,五星电器对此次活动给予大力支持。

“大家好,我是程鸣,我是梁爽,京东五星电器爱心冰柜公益活动71日起全国启动,高温工作者可在各大核心卖场门店领取降温解暑饮料。爱心传递,清凉一夏。近日,由京东五星电器发起的高温公益爱心冰柜活动引起了大众关注,包括程鸣、梁爽、阿束、小肉、王丹等在内的江苏著名DJ联合倡议,为爱心公益助阵发声,呼吁大家对高温工作者多些关怀和理解。

梅雨过后,温度徒然走高,全国大部分地区“炙烤模式”开启,未来几天还将持续待机,高温让不少人对出门望而却步,选择躲在空调房里避暑纳凉。而有这样的一群人,不管是冰冻严寒还是高温酷暑,总是默默地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尽管全身被汗水打湿,依然在炎炎烈日下辛勤工作。他们是环卫工人、交通警察、消防员、公交车师傅、快递小哥……对于高温下的一线工作者的关爱,引起了全社会的广泛关注。近日,京东五星电器宣布联合美的空调在全国超100家核心门店设置爱心冰柜,免费为高温工作者送上冰矿泉水、冰淇淋等解暑用品,同时也集聚社会各界的爱心能量,呼吁大家为爱心冰柜公益添砖加瓦。

“高温天工作真的很辛苦,希望能够尽我们所能为他们送上一份清凉。爱心冰柜活动将持续整个酷暑,陪伴户外作业者们度过高温天,也希望通过爱心活动能够引起社会各界对这个群体的关注,号召更多人去关注和理解身边的英雄。”五星电器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公益活动准备了10万支冰淇淋和矿泉水等解暑饮料,预计覆盖了100多家门店周边超万名户外劳动者。

目前,京东五星电器全国门店已将免费冷饮的自取爱心冰柜放到了户外,让更多的环卫工人、交警、快递小哥、外卖小哥等高温下的户外工作者可以免费拿取冰镇矿泉水、饮料和冰淇淋,随用随取。

“天气太热,工作不一会儿后背衣服就湿透了,随身带着的水杯里的水都被晒得滚烫,一天要喝上几大杯水,现在有免费的冰水给我们喝,凉快多了,工作也更有干劲了。”爱心冰柜的这份关怀让环卫工人在炎热的夏季感受到了一份来自内心的清凉,大家表示会把这种关心化为工作动力,继续为美化城市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京东五星电器“爱心冰柜”公益活动在各大门店落地后,不少爱心市民积极响应,许多人自发在冰柜补充放入整箱矿泉水、切好的西瓜,供户外工作者免费取用,分享清凉传递关爱。(2019服务下乡全省行系列报道)

标签:
责编:季燃冰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