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评论 > 要论 > 正文
【地评线】金羊网评:“好评”奔涌向未来 奏响“青春中国”的最美乐章
2022/12/25 16:42  金羊网  

  青春评中国,中国更青春。每个中国网民站立的地方,就是中国的样子、就是青春中国的希望,如何把真实的青春中国故事讲好、讲精彩、讲出去,是网络传播的重大命题。以“新时代新征程新青年”为主题的2022“好评中国”网络评论大赛,倍受广大网民支持。

  “好评中国”是火热时代、奋进青春的直观表达,透过青年视角,我们不仅看到了值得好评的新时代青年,更看到了值得好评的中国,在“好评中国”舞台,以“青”聚力,传递世间真善美,引导广大网民不断增进认同、引发思想共鸣、凝聚爱国共识,感知蓬勃发展、蒸蒸日上的青春中国。“好评”奔涌向未来,奏响“青春中国”进行曲。

  “好评”奔涌向未来,为奋进中国注入青春力量。时代滚滚向前,青年奋斗如歌。一篇篇有温度、有厚度的中国“好评”立时代潮头、发思想先声,每一段有思想力的文字、每一张有灵魂的图片,每一帧有共鸣的影像,是扬帆青春的“动力源”,成为了一场百花齐放的全民“思想盛宴”,都足以让一粒种子成就一棵树的昂扬。无论是疫情防控中“90后”“00后”那一张张布满口罩勒痕的脸庞,还是北京航天控制中心那一声声“北京明白”,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正在神州大地上演着无比精彩的青春故事。我们在“好评”中传递更多的主流声音,感知青春力量,读懂中国青年的志气、骨气、底气,让青春梦与中国梦同频共振,努力在“大有可为”的新时代里“大有作为”,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托举起更加美好的中国。

  “好评”奔涌向未来,为自信自强中国激扬青春主旋律。新时代青年是网络空间的“原住民”,是网络空间的“执笔者”,要勇敢地站在“好评中国”赛道,用“思想火花”点亮网络星河,展现拼搏奋斗的“青春亮色”。不管是逶迤磅礴的雅鲁藏布江、塞罕坝林场的“绿色地图”,还是跑出“亚洲速度”的苏炳添,都是被壮美的青春打动,彰显出中国青年可堪当大任。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当借“好评”之东风,执青春画笔,在一笔一划中镌刻“清澈的爱,只为中国”,在一言一行中诠释“位卑未敢忘忧国”,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于平凡中见证非凡的人生,凝聚更强大的力量,聆听到跨越山河、力透纸背、触动人心的悠长时代回响,拥有更加自信自强的精神力量,生动讲好奋进中国的精彩故事。

  “好评”奔涌向未来,奏响“青春中国”进行曲。奉献的青春最精彩,奋斗的年华最美丽。青年是一个不老的话题,始终保持旺盛的生命力,评中国、信中国、爱中国。疫情防控、乡村振兴、大国重器、中国速度、神舟十五号神舟十四号航天员乘组“太空会师”,“好评中国”从便民小事到家国情怀,将身边故事与民生福祉用通俗易懂的评论,呈现出这个时代的美好,让我们深入了解感悟青春中国的样子。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强国有我,请党放心”的誓言感召时时萦绕耳畔,我们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融入到具体的工作中,用“青春”之笔,让青春身影更高大,让青春之歌更响亮,“评” 写“声”生不息的新时代,期待更多“中国好评”启发心智、焕发共鸣,激荡起昂扬奋进的青春力量,书写“青春中国”的壮丽篇章。(金羊网 文/文小生)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