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评论 > 要论 > 正文
【地评线】视评:“出圈”!新技术让网络文化“换新颜”
2021/09/23 22:00  扬子晚报网  

  9月22日,2021江苏网络文化季3D虚拟展馆正式上线,网络文化季以“百年风华砺初心 E路聚力开新局”为主题,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实施“十四五”规划、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等重大主题进行展示。

  3D虚拟展馆展示,让文化传承在江水流动中出新。长江养育了长江文化,涵养了中华文明。江水滋润着江苏人,也承载着江南文脉。江苏网络文化3D虚拟展馆勾勒出水韵江苏的文化底蕴,用波动起伏的造型模拟江水流动,寓意网络文化在传承的基础上不断奔涌向前。

  3D虚拟技术创新,让更多文化相融“出圈”入心。新媒体时代下,网络产品越多元有趣越吸睛。要想唱响主旋律,首先要吸引网友,让网友玩在其中、学在其中。图片、视频、MG动画……多种多样的打开方式令人眼前一亮,江苏网络文化3D虚拟展馆为网民打开观览网络文化的“全景式天窗”,“浸润式”体验赋能优秀网络文化产品“跨界、破圈”,让党史学习教育走近网民、滋养人心、凝聚力量。

  一座3D虚拟展馆的出新,让网络文化深入人心;一根网线的互联,激发起网民党史学习教育的兴趣。2021江苏网络文化季创新方式,助力优秀网络文化实力“出圈”,为高质量推进“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营造良好网络文化环境。

  指导:江苏省委网信办

  出品:扬子视评工作室

  策划:黄凤 时力强

  评论员:李舒曼

  制作:李学

  校对:李海慧

标签:
责编:王娣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