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评论 > 要论 > 正文
点球 | 今晚,能否成为“苏宁之夜”?
2020/11/12 15:58  新华报业网  

  今晚19:35,江苏苏宁将与广东恒大淘宝举行2020赛季中超冠军争夺战的第二场比赛。一场比赛90分钟,也许有加时,120分钟,或许还有点球大战,但也仅仅是一场比赛,比赛的那头就是让人血脉喷张的中超冠军奖杯。苏宁将士能够捧起它吗?

  与恒大实力相比,苏宁似乎稍微差了那么一点点,但,在今年这种特殊的赛制之下,什么都有可能发生。比如如日中天的上港就被苏宁挤出了冠军争夺战,昨天他们又输给了国安,连亚冠席位都难保。赛季初让人眼前一亮的武汉卓尔,直到昨天晚上才靠一粒绝杀球留在了中超。此前小组赛表现不俗的石家庄永昌,却成了新赛制下那个倒霉蛋,遗憾降级。反倒是小组赛一场没胜的天津泰达第一个保级成功,同样表现欠佳的河南建业也早早上岸……

  2020赛季,注定就是一个出奇迹的赛季。而今天晚上该轮到苏宁创造奇迹了,这样千载难逢的机会怎能错过?

  苏宁主教练奥拉罗尤说:“不会有人比我们更相信自己的能力,所以我们要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做好这一点。我们现在全队的感觉都非常好,足球比赛什么情况都有可能发生,我们现在也非常渴望赢下比赛。”而且,已经有好事者总结说“苏宁善于打加时赛”,确实,这几年苏宁在有加时赛的比赛中,都笑到了最后。还有,随着前国门顾超的状态回勇,即使比赛被拖进了点球大战,苏宁照样不怵对手。

  小组赛从“死亡之组”突围,苏宁做到了;复赛淘汰黑马重庆当代,苏宁做到了;半决赛以少胜多斩落上海上港,苏宁做到了;决赛首回合守住平局,苏宁也做到了;剩下的,就是通过比赛,捧起冠军奖杯,苏宁就该相信自己,也能做到。

  11月12日,希望是属于江苏苏宁的璀璨之夜,幸福之夜,狂欢之夜!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