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通 > 资讯 > 正文
交流共促融合 合作共展未来 南通市通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石港分局开展“人大代表进市监”活动
2019/08/23 15:54  新华报业网  

  近期,南通市通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石港分局邀请通州区石港镇区人大代表16人、群众代表8人,走进石港分局,开展“人大代表进市监”调研交流活动。通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德新,通州区石港镇人大主席吴广进等参加此次活动。

  

  

  点位观摩,以点及面介绍市监职能

  

  

  分局同志首先引导各位人大代表参观了石港分局辖区的一家蛋糕房,以点及面地详细向各位代表介绍了通州市监局的食品监管职能,以及对于食品经营单位的日常监管重点。通过此次点位观摩,宣传市监职能,展示市场监管日常工作。

  点位观摩

  

  第二站,各位代表移步至石港地区的一家连锁药店,分局同志向他们详细介绍了石港分局对药店以及医疗器械生产经营单位的日常检查重点,汇报了日常的监管工作情况。

  

  

  展板讲解

  展板铺现市监发展之路,讲解宣传市监累累硕果

  

  

  

  

  

  接着,各位代表参观了通州市监局高质量发展和职能工作亮点的各块展板。一块块展板凝聚着通州市监局一路走来的荣耀与艰辛,一张张图片记录着通州市监局在争先和创优道路上的不懈努力。在分局同志的讲解下,各位代表对通州市监一路走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赞许。

  

  听取工作汇报,评议市监工作

  汇报工作

  

  代表们走进石港分局会议室,听取分局邱局长作分局工作汇报,邱局长从分局的标准化概况、“一轴四轮”各项工作的开展、区重点工作的完成情况以及亮点工作包括惠民工程、企业家之家平台等方面向各位代表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评议工作

  ——

  代表们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镇人大吴主席发言

  

  “我们镇人大对通州市监局石港分局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石港分局是我们石港人民幸福生活的有力守护者。”

  石港镇人大吴广进主席在听取了邱局长汇报后,高度赞扬了石港分局的工作。他表示,石港分局强引擎、内驱动,党建“1+4”是通州市监的一张名片,市场监管局中心工作做得好,重点工作能攻坚,冲在全区的前列。

  他希望石港分局能继续督促服务好石港企业的发展,对企业检查中如果发现问题要严肃处置,并要督促好有关企业及时整改。石港镇人大将和石港分局一起共同为建设好美丽石港贡献更大的力量!

  

  畅所欲言 图为代表们畅所欲言,抒建议、话发展

  写下对市监的期许

  

  与会代表们在意见建议收集表上写下对通州市监的声声期许

  

  通州市监局彭德新副局长汇报总结发言

  

  汇报总结

  

  会议临近尾声,通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彭德新副局长做了汇报总结。他先是对各位代表的莅临以及刚刚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了感谢。

  接着他谈了三个“进一步”——

  一是将进一步发挥市场监管的各项职能,从食品、药品、特设安全、知识产权等方面为广大人民群众谋幸福,为经济社会发展促动力;

  二是将进一步推动好两化融合、标准化建设等工作,推动石港分局更快更好发展;

  三是将进一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通过上门指导、企业家之家平台推广、轻微违法行为予以首次不处罚等多种途径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石港地区的发展做出更多更好的贡献!

  

  

  会议在与会代表们的热烈掌声中结束!

  南通市通州市监局石港分局全体同志将怀着各位代表的期许,总结不足、不懈拼搏,努力为石港乃至通州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南通市通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郭鹏程)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