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通 > 资讯 > 正文
海安高新区财政局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2019/05/24 17:15  

  实体经济是国民经济的基石,也是支撑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近年来,南通海安高新区财政局充分发挥引导员和助跑器作用,着力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一是支持创新驱动发展。科学安排资金,重点投向科技研发、科技成果等领域,大力支持高新区创新核心区建设;拨付资金,鼓励企业引进、培养、使用高层次人才,提高企业科技创新能力。

  二是支持新型工业化建设。拨付资金,引导万力机械等企业加大技术改造和设备升级力度,支持企业向信息化、科技化、现代化转型发展。

  三是推动特色产业集聚发展。设立产业发展引导资金,加快推进电子信息、智能设备制造、锦纶科技等特色新材料产业产品生产加工、营销服务发展。

  四是助力中小企业发展。拨付贷款贴息资金,有效降低中小微工业企业贷款成本;指导企业争取“苏科贷”等政策性贷款,拓宽企业融资渠道,加速中小企业发展。

  五是提升服务企业水平。深入走访企业,组织召开企业座谈会,送政策进企业专题活动,帮助企业了解宏观经济形势与产业扶持政策,为企业发展提供政策和信息支撑。(王鑫)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