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通 > 要闻 > 正文
辅警小姐姐被赞“雨中天使”,近3000万网友围观她做了啥
2020/07/05 10:58  交汇点新闻  李孝文 于英杰  

  交汇点讯 7月2日,江苏南通公安一位辅警小姐姐“火”了。因为一段她在雨中脱下雨衣给双拐老人的视频,一度登上了微博热搜,阅读量近3000万!

  网友们纷纷被这位姑娘实力“圈粉”,称她为“雨中天使”。

  这名“天使”名叫杨燕,是启东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综合室辅警。齐肩秀发,温柔灵动,笑起来格外灿烂,这位90后小姐姐自带女神气场。

  问及那天下午为双拐老人送雨衣的事,杨燕略带腼腆说,就是个平常小善举,没想到登上了微博热搜。

  杨燕曾是一名军人,2011至2013年在新疆入伍,曾是一名通讯兵。3年的兵营生涯,磨砺出她刚强与柔韧双重性格。日常协助民警做政工工作,她严谨细致,有着一丝不苟的韧劲。

  酷!暖!美……这是同事眼中的杨燕。有时候同事身体不适,她二话不说,迅速揽下同事的执勤任务。杨燕工作之余热衷瑜伽,可盐可甜,可柔可飒。

  同科室的张凌说,她还是一位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的“女侠”。去年一天晚上,杨燕在前往瑜伽课的路上,偶遇一对吵架夫妻,丈夫在殴打妻子,围观者都不敢上前劝架,路过的杨燕挺身而出,制止了实施家暴的丈夫,并且报警。“我就是这么刚!”杨燕笑着说。

  温柔细腻,率真果敢……

  杨燕如夏日骄阳般炽热“穿上一身警服,等于扛起一份责任。”杨燕说。

  对生活和工作始终保持一份热爱她,果然自带“乘风破浪”的气质!(李孝文 于英杰)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