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通 > 要闻 > 正文
总投资50亿元!大型锦纶新材料项目在海安开建
2020/05/18 13:15  交汇点新闻  

  交汇点讯 5月18日,总投资50亿元的江苏弘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三期项目在海安高新区时尚锦纶产业园开工建设。这是海安市坚持项目建设不动摇,深入实施“重特大项目突破年”活动结出的又一硕果。

  江苏弘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自2013年落户以来,深耕主业,多元开拓,企业规模持续壮大,2019年完成销售收入24.67亿元。此次新上的三期项目,包括30万吨锦纶6切片、20万吨工程塑料粒子、10万吨差别化纤维,新上设备投入18亿元,力争3年内全部建成,达产后,销售额规模可达60亿元,到2023年公司销售收入有望突破100亿元。

  海安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张勇华坦言,将以“见第一就争、见奖杯就夺、见红旗就扛”精气神,始终聚焦“百亿项目、千亿工业”,深入实施“5123”工业大企业培育工程,全力推进电子信息产业园、时尚锦纶产业园、台商产业园三大专业园区建设,把项目建设作为抓机遇、稳增长、赢未来的重要突破口,奋勇争当全市高质量发展急先锋、全省省级高新区排头兵。目前,上海力睿、佳威科技等一批10亿元以上重特大项目落户海安高新区,形成火热的复工复产新氛围。

  参加开工仪式的海安市委书记顾国标表示,海安将对落户项目提供全方位、全过程、全天候服务,实施精准服务,及时关注和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最大的热忱、最佳的环境、最高的效率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通讯员 顾华夏 丁 勇 丁晓燕 交汇点记者 丁亚鹏

标签:
责编:刘艳元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