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通 > 要闻 > 正文
惊心!40秒视频还原醉驾男逃逸致人死亡全程
2020/04/17 18:47  新华报业网  

  醉酒驾车遇交警检查,佯装减速后竟猛踩油门加速逃逸,之后接连撞上路人和两辆轿车,并致一人死亡。日前,江苏如皋发生这样一起危害公共安全案件,现场令人触目惊心。

  4月8日晚,重庆籍男子冯某驾车在如皋某农家乐参加老乡聚会。饭桌上,不胜酒力的他禁不住美酒诱惑,将 “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的忠告抛之脑后,当晚7点50分左右,已经喝高的冯某独自一人驾车返回宾馆,驾车经过如皋市磨头镇路段时,被正设卡检查的交警示意靠边停车。心慌之下,冯某先行佯装减速,后猛踩油门加速冲卡。不料,高速行驶仅几百米之后,其驾驶的车辆撞到了正在步行的钱某和另一辆轿车,钱某当场身亡。肇事后,被酒精冲昏头脑的冯某再次踩油门逃逸,慌不择路的他随后又撞上一辆停在路边的汽车。深知闯下大祸的冯某弃车逃逸,径直逃进了油菜花田里。

  肇事致人死亡还弃车逃逸,冯某嚣张的行为引起了事故现场周边群众的愤怒,如皋警方迅速开展案件侦办工作。迫于警方压力,次日凌晨0点50分,犯罪嫌疑人冯某在亲友的陪同下到如皋市公安局交巡警大队事故科投案。警方对冯某的血液进行检测,其血液中酒精含量为83.2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

  “我对不起被害人的家属,失去亲人的痛苦我知道,真对不起!”4月16日下午,羁押在看守所内的冯某在得知被害人钱某仅有37岁时,内心懊悔不已。目前,该案已被如皋市公安局立案侦查。

  交汇点记者 纪树霞 穆怀佳 通讯员 周海祥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