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通 > 要闻 > 正文
江苏海警查获涉嫌走私成品油800余吨
2020/04/15 20:10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4月14日,江苏南通海警局在南通附近海域成功查获涉嫌走私成品油船2艘,查扣成品油800余吨,抓获嫌疑人9名。

  当日19时许,南通海警局接到群众举报:在南通启东连兴港附近海域有疑似成品油走私活动。接警后,海警执法员迅速乘坐摩托艇出海处置。

  海警人员边航行边观察,晚上9时许,在航行至目标所在附近海域时,海警人员侦察到不远处有两艘满载的内河油船正由南向北并排航行,形迹十分可疑。为避免打草惊蛇,海警执法人员关闭船上灯光,并慢慢向嫌疑船舶靠近。半小时后,执法艇顺利靠近嫌疑船舶,海警执法员开始向嫌疑船上人员喊话,要求其立即停船接受检查,但嫌疑船舶拒不配合,并加速逃窜。随后,海警执法员强行靠帮登临,并迅速控制住了两艘油船。

  经初步调查,嫌疑油船名为“苏无锡油**”和“浦兴油**”,上面共装载成品油800余吨,均不能提供相关合法手续。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交汇点记者 方思伟/文 曹阳/视频 通讯员 江苏海警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