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通 > 要闻 > 正文
南通通州:全力打造基层监管“三个样板” 书写人民满意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2020/03/24 16:49  交汇点新闻  陈 明  

  交汇点讯 3月23日,南通市通州区委书记陈永红来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他强调,通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要坚持党建引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强化队伍建设,打造基层监管样板局,为实现人民满意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市监力量。

  通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于2015年1月正式组建成立。5年来,该局按照“一流的服务、一流的业绩、一流的形象”要求,惟忠惟实、敢为敢先,各项工作取得丰硕成果。今年,该局将以“学苏州‘三宝’,答南通‘四问’,亮通州市监硬核答卷”专项行动为主抓手,大力实施“两争六创”工作计划,持续推动工作创新。

  在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陈永红充分肯定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成立以来开展的系列工作。他说,全局上下围绕“三个一流”,积极担当、主动作为,队伍建设不断取得新提升,争创“好班子”,争当“好班长”“好助手”“好标兵”;本职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围绕“一轴四轮”的工作机制,各项工作亮点突出、成效明显;服务中心不断取得新成效,在招商引资、污染防治攻坚战、扫黑除恶等中心工作中主动做、争着做、抢着做,展现出良好的新时代通州精神。

  陈永红指出,当前,全区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苏州“三大法宝”,答好南通“发展四问”,如何在学习借鉴中探索出通州发展的胜利法宝,是全区机关干部需要认真思考的问题。通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要以党建为引领,不断强化队伍建设,打造争创“好班子”的样板,始终坚持政治高站位,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从严从实管理队伍,提振精气神;要以文化为引领,不断创新本职工作,打造争第一、创唯一的部门工作样板,结合苏州“三大法宝”,丰富通州城市精神,打造“狼性”队伍,锤炼出属于自己部门的鲜明文化特质;要以奉献为引领,不断参与中心工作,打造部门围绕中心工作主动作为的样板,抢抓机遇、攻坚克难,争当服务发展先锋队,用实干书写人民满意的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陈永红还实地了解区市场监督管理“企业家之家”平台运行情况,并慰问该局先进个人。

  通讯员 施伟办 樊希萌 交汇点记者 陈 明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