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通 > 要闻 > 正文
携手共筑幸福城 海安职工“啄木鸟”志愿服务助力“创文”
2019/10/19 15:37  交汇点新闻  

  

  交汇点讯“我宣誓:积极支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志愿参加职工‘啄木鸟’志愿服务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参加全市工会‘创文’项目,从自我做起,从点滴做起,争做文明新风的传播者,争做文明行为的实践者,争做文明创建的先行者……”10月18日,随着职工代表周森的宣誓,海安市工会系统“创文”项目发布暨职工“啄木鸟”志愿行动正式启动。

  当天,海安市举行“我为创文添光彩携手共筑幸福城”——海安市工会系统“创文”项目发布暨职工“啄木鸟”志愿行动启动仪式,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引领全市工会干部和广大职工打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助力海安迈进全国文明城行列。

  近年来,海安市总工会在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的指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全市各级工会和广大职工中广泛开展了“践行核心价值观,争做最美海安人”“助推绿色发展”“深化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殡葬新风”“中国梦●劳动美●幸福城”等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全市广大职工以自身实际行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幸福之城作出了重要贡献。

  

  海安市总工会主席、海安商贸物流产业园管委会主任周小军表示,海安全市各级工会将进一步精准发力,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结合点,最大限度地组织和动员全市职工群众积极投身创文工作,进一步加强职工的理想信念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积极培育文明道德风尚,切实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基本职责,更好地发挥工会组织的积极作用,扎实开展社会志愿服务活动,为夺取最终胜利贡献智慧和力量。

  据悉,海安市总工会将实施职工微讲堂、“我为创文献一计”、“十佳文明职工标兵”评选、“书香同行、文明为伴”职工主题读书会、职工“啄木鸟”志愿服务、“网聚职工正能量、文明海安随手拍”职工网络摄影大赛等“六大项目”,动员和引导全市广大职工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通讯员吴薇 冯婧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