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通 > 要闻 > 正文
罚款10000元!南通一黑车司机受到重罚
2019/09/09 21:13  新华报业网  丁亚鹏  

  交汇点讯 9月9日,南通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决定对抗拒交通运输执法检查的黑车司机周某进行从重处罚,依法作出罚款10000元的行政处罚决定。

  

  9月5日上午,南通市交通运输执法人员发现一名男子在南通火车站门口转悠,遂对其进行观察。11时25分左右,执法人员发现他主动搭讪一名刚从厕所出来的女子。不一会儿,该女子随他来到一辆停在站前路绿化带上的黑色轿车旁。执法人员见女子上了黑色轿车,立即用自己的车将其拦住。司机见是执法人员,立即驾车连续两次撞击执法人员的车辆准备逃逸,但未能成功。执法人员随即靠上去亮明身份,要求其下车接受调查。谁知,司机突然加大油门迅速倒车,车身重重刮过执法人员拿执法证件的手,将执法证件刮落在地碾压轮下,随后冲过绿化带,拐过路牙,飞驰而去。执法人员随即报警。

  经公安人员查验,发现该车和车主(司机)早已经被公安机关列入黑名单。公安人员随即通知其到火车站站前派出所接受调查。在南通火车站站前派出所,执法人员对其进行法律法规以及黑车对社会造成的危害性的宣传教育。但该车司机周某始终不吱声,拒绝配合交通行政执法人员的调查。民警只得将其带至讯问室。直至当日下午5点左右,周某方认识到自己的违法行为,并对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承诺第二天上午到支队接受调查和处罚。执法人员当场用执法记录仪保存了周某的口供。

  6日上午10点多,当事人周某到支队接受了执法人员询问,配合做完了询问笔录,并承诺听候处罚。

  从9月3日至9日,交通运输执法人员在南通火车站共查获6辆黑车。执法支队负责人表示,打黑(车)驱黄(牛)是一项长期的任务,将坚持干下去,直到黑车、黄牛消失。

  交汇点记者 丁亚鹏 通讯员 包宏龙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