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通 > 人事 > 正文
姜东任南通市副市长
2019/09/25 18:30  新华报业网  

  今天(25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五次会议,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情况和贯彻实施《南通市水利工程管理条例》情况等报告,并审议人事任免议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陆志鹏出席会议,并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庄中秋主持会议并讲话。

  

  “十三五”以来,全市累计完成交通投资395.2亿元,占全省的12%,不断完善的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为建设上海“北大门”和长江经济带战略支点提供了有力支撑。

  副市长徐新民在会上作关于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情况、关于贯彻实施《南通市水利工程管理条例》情况的报告,并受市委副书记、市长徐惠民委托,提请人事任免议案。会议决定,接受吴永宏同志因工作变动辞去南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的请求,并报南通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备案; 任命姜东同志为南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受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曹忠明委托, 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卢旭光同志提请任免王锦辉等同志职务的任免议案。受市检察院检察长俞昕水委托,市检察院副检察长唐旭东同志提请免去朱少华同志职务的议案。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议案。

  新任命人员还集中进行了宪法宣誓。

  

  庄中秋要求,新任命人员要不忘初心、牢记誓言、不负重托,努力做到依宪履职、为民尽责、勤政有为、清廉守正,为实现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确定的宏伟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要抢抓重大机遇,按照《交通强国建设纲要》《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以及省、市委相关部署要求,结合工作职责,细化分解任务,落实具体举措,确保各项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尽早落地、尽快开工,加快构建集成化、便捷化、智能化、绿色化的现代综合交通运输新体系,形成南通高质量发展的强支撑。市政府及水利部门要进一步加大《条例》的宣传贯彻工作,以规范水利工程管理、保护、利用为重点,切实保证水利工程安全运行、发挥效益。市人大常委会要常态化开展跟踪监督,充分发挥法治的强制作用,为依法治水、用水、管水、护水贡献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建华、董正超、葛玉琴,秘书长杨扬等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陈晓东等列席会议。

  附:姜东同志简历

  

  姜东,男,1974年7月生,汉族,江苏东台人,大学学历,1995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5年6月参加工作。

  1991年9月至1992年9月清华大学精密仪器与机械专业学习;

  1992年9月至1995年6月中国青年政治学院青少年工作系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习;

  1995年6月至1997年9月共青团江苏省委组织部干事;

  1997年9月至1998年4月共青团江苏省委组织部副科级干事;

  1998年4月至2000年2月共青团江苏省委宣传部正科级干事;

  2000年2月至2001年1月共青团江苏省委统战部部长助理(其间:2000年3月至2000年6月挂职任吴县市长桥镇团委副书记);

  2001年1月至2002年2月共青团江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

  2002年2月至2003年1月共青团江苏省委青农部副部长;

  2003年1月至2003年11月共青团江苏省委学校部副部长;

  2003年11月至2007年8月共青团江苏省委青农部部长;

  2007年8月至2011年12月共青团江苏省委统战部部长;

  2011年12月至2012年5月共青团江苏省委办公室主任;

  2012年5月至2013年2月江苏省少先队总辅导员(副厅级);

  2013年2月至2016年12月共青团江苏省委党组成员、省少先队总辅导员(副厅级);

  2016年12月至2017年3月共青团江苏省委党组成员、省少先队总辅导员(副厅级),省对口支援新疆克州前方指挥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2017年3月至2019年5月共青团江苏省委党组成员、省少先队总辅导员(副厅级),省对口支援新疆克州前方指挥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克州人民政府副州长;

  2019年5月至2019年8月江苏省少先队总辅导员(副厅级),省对口支援新疆克州前方指挥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克州人民政府副州长;

  2019年8月至2019年9月南通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省对口支援新疆克州前方指挥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克州人民政府副州长;

  2019年9月任南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