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京 > 资讯 > 正文
青年主创挑大梁,南京出品的《绑架天使》今天开机
2020/10/15 18:33  紫牛新闻  

  10月15日,由南京更木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南京飞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新极影业(南京)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松子互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南京宇超联广告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拍摄的电影《绑架天使》在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隆重举行开机仪式。

  该片弘扬正能量,得到了南京市委宣传部电影市场处、南京市影视服务中心相关领导的高度关注和支持。

  记者了解到,电影《绑架天使》讲述的是刑警队长夏明甫因三年前的“张宝姐弟绑架案”的意外事件,有了心理创伤,同时也被降职下放,现辖区发生一起儿童绑架案,被绑架的是富商沈毅的孙女,而背后的主谋似乎与三年前的绑架案有关,夏警官的心结在侦破案件的过程中慢慢打开,重新振作,成功破案的故事。

  《绑架天使》由青年影视人王澄担任总制片人,厉中杰、吕王青、袁宇韬担任制片人。青年导演成卫平执导,杨宇辉、刘星编剧。

  为了打造精品力作,本片力邀实力演员陆梅芳、秦楚明担任主演,李高吉、朱光瑞、冼建荣、莫翠瑜、孔奇力、蒋庭轩的倾情加盟也会为电影增光添彩。

  女主角陆梅芳

  其中陆梅芳曾出演过众多热门影视作品,在电影《叶问2》中饰演洪震南的夫人,《步步惊心》中饰演年妃。

  男主角秦楚明

  而饰演男主角夏明甫的演员秦楚明,在电影《不二法门》有着出色表现,且凭借该片获得2010年长春电影节短片电影最佳男演员奖,由他主演的网大电影《摸金祖师》更是在2020年初突破分账千万大关。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 孔小平

标签:
责编:潘海兵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