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京 > 资讯 > 正文
南京国家农高区重大项目集中签约 农高区管委会(筹)揭牌
2020/08/19 07:00  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  

  8月18日,江苏南京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重大项目集中签约在南京溧水白马农业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省委副书记任振鹤,副省长马秋林、赵世勇,南京市市长韩立明现场见证项目签约,任振鹤、韩立明共同为南京国家农高区管理委员会(筹)揭牌。

  2019年11月18日,经国务院批准,南京国家农高区正式成为全国首批、长三角唯一的国家级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处于“一次创业”期的农高区,认真落实江苏南京国家农高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国际农业科技合作示范区、长三角农业科技创新策源地、科技振兴乡村样板区“两区一地”的目标定位,以重大项目建设为抓手,高站位谋划、高标准要求、高质量推进建设发展,一大批优质项目先后落地。

  此次签约,共有南京林业大学新校区和农业科技创新港、阿里数字乡村、荷兰科集高标准农业智能温室及农业装备制造示范园等13个科技含金量足、产业契合度高的项目同时落地,涉及科技创新、产业发展、投资基金等多个领域,投资规模达50亿元,将为农高区高质量建设发展注入强大动能、提供有力支撑。农高区将发挥创新驱动、乡村振兴战略叠加优势,在科技成果本土转化、城乡产业融合发展等方面先行先试,着力打造农业科技创新的硅谷、科技振兴乡村的样板。

  活动现场,南京国家农高区专家咨询委员会正式成立,来自生物农业、未来食品、农机装备、智慧农业等领域的17位知名专家被聘任为首批委员,助力农高区加速集聚科技创新资源,跑出“加速度”,增添“含金量”。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邹建丰

标签:
责编:周莉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