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京 > 资讯 > 正文
不下车、免接触、更安全!中国石化江苏1800座加油站上线“一键加油”服务
2020/06/19 13:33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建宁路加油站距您1.8公里,现在开始导航。”车主王女士按照“一键加油”的导航来到了位于南京鼓楼区的建宁路加油站,从进站到加油再到付款离开,全程不超3分钟,连车门都没有打开。

  疫情发生以来,中国石化江苏石油分公司在履行“油品不断供、商品不涨价、服务不打烊”承诺的同时,在全省中国石化1800余座加油站上线“一键加油”服务,加油、支付、开票均可实现“零接触”服务,让顾客出行更安心,提升客户满意度,展现了央企责任形象。

  加油不下车、免接触,全方位保障客户安全

  “减少接触依然是阻断病毒的有效方式,推出一键加油服务,目的是为了适应疫情防控需求,为客户提供更安全的消费环境,同时也满足顾客手机线上支付的需求,提高客户的满意度。”中国石化江苏石油分公司零售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说。

  疫情以来,江苏石油持续打造“一键加油、线上购物、电子发票”等零接触服务,受到客户好评。据悉,本次江苏石油推广的一键加油服务,顾客除了可以实现加油、支付无接触外,还可以在线上实现开票、充值等功能,最大程度避免接触,防范疫情风险。

  “首次使用一键加油,客户只需要下载‘加油江苏’APP,开通电子钱包,绑定车牌并选择指定加油站预约下单后,智能导航到站,即可方便快速加油。”中国石化江苏石油分公司信息管理部有关负责人介绍说。

  全省1800余座加油站已开通一键加油业务

  “目前,中国石化已在全国3万座加油站上线一键加油功能,中石化江苏加油站开通站点已经达到1800余座,基本实现全省自营站全覆盖,目前一键加油客户数已达到43万,消费笔数152万”。江苏石油零售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说。

  为做好一键加油业务推广工作,自6月13日起至9月13日,江苏石油开展了一键加油“首单立减”活动,客户首次使用,将享受“单笔加油满100元立减5元、满200元立减10元”的优惠活动。另外,使用一键加油还可参加抽奖活动,最高可赢取200元加油返利。

  下一步,江苏石油还将在“加油江苏”APP上,打通易捷便利店钱包消费功能,增加无接触购物服务,打造“一键加油、一键购物到车”的消费场景,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消费体验。

  交汇点记者 纪树霞 通讯员 王秋艳 张白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