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京 > 资讯 > 正文
周末又添好去处,玄武湖公园举办“阳光书市”人气高
2020/04/25 19:03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这两天,玄武湖内的樱洲、菱洲、环洲长堤等地人头攒动,不少游客被景区内设置的“图书角”所吸引。记者现场了解到,这是南京市为了促进南京书业全面复苏,特别策划的“阳光书市·迷你书展”系列活动,玄武湖公园为首场举办场地。

  据了解,“阳光书市·迷你书展”系列活动由市委宣传部统筹规划,组织南京市实体书店利用周末、节假日时间,走出店面,在全市各区适合场所场地,因地制宜举办读书推广及营销活动,让好书进一步贴近市民。南京市出版物发行业协会秘书长孙重明介绍,“目前,参与首场活动的主要有新华书店、凤凰国际书城、大众书局、南京出版集团等几家单位。现场展出的图书主要聚焦青年群体和亲子家庭读者的选书,以少儿、人文、休旅、文学等题材内容为主,为市民打造‘轻阅读’的享受。”

  在活动现场,据工作人员介绍,此次书展的首场活动从早上9:30开到下午18:00,除了4月25日、26日在玄武湖举办的“阳光书市·迷你书展”之外,五一假期还将在绿地公园、市民广场、适宜的商圈等近期市民周末户外活动较为普遍并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地点,继续开展这一活动,让市民欣赏美景的同时还可以选购到符合自己喜好的图书。

  交汇点记者 廉昕朦

标签:
责编:纪树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