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京 > 资讯 > 正文
“灌篮高手”快回家!南京城管用无人机硬核劝退公园打球青年
2020/02/05 19:59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各位灌篮高手们,疫情时期,请大家不要在外聚集打球。”"你们还脱了衣服,不冷吗,会感冒的,你们现在不需要实际操作,绝对相信你们的技术。帅哥们赶紧回家吧,回家看看《灌篮高手》,学习一下理论!”为了防控疫情,2月4日下午,南京溧水区城管局派出无人机巡查,发现一群年轻人在城区一公园打篮球,还脱了衣服、不戴口罩,城管队员直接通过无人机“硬核喊话”让大家赶紧回家。

  很快,“灌篮高手”们便收拾东西离开了。据了解,因为疫情,公园的篮球场之前早已关闭,但是还是有篮球爱好者偷偷剪了个洞,钻进公园来打篮球。“前后补过两次了,下一步,我们会继续做好巡查,避免人员聚集。”溧水城管队员说。

  通讯员 程嘉 交汇点记者 白雪

标签:
责编:周莉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