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京 > 资讯 > 正文
感动!寒风中,卡车司机放下两箱防护服……
2020/02/05 18:38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今天从南京市栖霞区城管局传来一条暖心消息,2月3日晚间10点左右,城管队员在沪宁高速、四桥等栖霞段为回南京的人员测量体温。有一辆大货车在四桥卡点被城管执法人员王骏、城市管理执法辅助人员郭智勇、孙明等检测体温后,突然停靠在路边。司机师傅动作麻利地打开货车车厢,搬下来两个纸箱子,说了一句:“给你们的防护服。”现场城管队员还没反应过来,司机师傅已迅速进入驾驶室开车离开了。

  “尽管夜晚天气寒冷,但这位司机师傅的善举,让我们感受到了一颗炙热的心。”执法队员王骏说。为防控疫情,栖霞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成立了36人的防疫突击组,采取全天候三班倒的工作机制(8:00-16:00,16:00-24:00,0:00-8:00),在沪宁高速、二桥、四桥栖霞段入口处等卡点配合栖霞区公安分局、交通运输局等为回宁车辆上的人员测量体温。检测体温需要三班倒,工作较为辛苦,由于某些卡点物资紧缺,每次脱换一次防护服都要进行一次消毒,许多城管工作人员一站就是4小时,这几天早晚温差较大,许多队员脱下防护服后身上都湿透了。司机师傅的善举,让一线保障人员感到了温暖,大家更加坚信,齐心协力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交汇点记者白雪 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标签:
责编:周莉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