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京 > 资讯 > 正文
从1到500,走了27年,肯德基南京市场突破500家
2019/11/28 10:46  新华报业网  

  1992年12月,夫子庙秦淮河畔,肯德基南京市场的第一家餐厅正式开业;2019年11月,伴随着市场发展进入第27个年头,肯德基南京公司在其市场管辖城市范围(南京、常州、扬州、徐州、淮安、宿迁、连云港及安徽全省)内门店数成功突破500家,从曾经幼小的身影逐步发展成苏皖两省遍地开花的500个强壮身躯。而在‘立足中国,融入生活’的品牌理念影响下,肯德基也从一个餐饮品牌逐步变成每个消费者生活中密不可分的一部分。

  近日,为了庆祝这一里程碑时刻,肯德基南京公司开启了线上线下一系列品牌感恩及营销活动,以一趟旧时光的开启之旅,召唤消费者一同引发对品牌青春情怀的共鸣和时代变迁的见证。

  

  感恩相伴 原创微电影细数1到500的背后故事

  11月18日,一部名为《遇见》的微电影在线上刷屏。这部为致敬肯德基从1到500家店成长过程中一路相伴的消费者而创作的短片,讲述了女主人公苏琬因意外收到的一封肯德基来信,从而踏上一段肯德基时光之旅的故事。

  

  微电影总长8分钟,从回忆第一次与肯德基的“遇见”,到感受肯德基南京公司近年来开展的品牌公益活动,今年与肯德基南京市场同岁的网友小张在第一次观影后,难掩激动的心情分享道:“画面唯美、情节流畅,虽然没去过片中的那些肯德基餐厅,却好像跟着女主人公亲临了一番,结尾字幕一出来的时候,我眼眶就红了。”

  

  据微电影主创团队透露,肯德基进入南京市场27年陪伴了无数人的成长,承载着从儿童到青年到父母几代人的喜怒哀乐。他们希望借由微电影【遇见】,分享肯德基南京市场关于爱、感恩和陪伴的故事,正如微电影最后所表达的,“生活最让人期待的就是/你永远不知道/在下一刻来临/下一个地方/你会遇见谁/又会发生怎样的故事/但无论你发生什么/肯德基一直都在身边。”

  承载记忆 苏皖两地搭品牌展引消费者“回忆杀”

  此次店庆活动,为了邀请消费者一同重温肯德基南京市场1992-2019年的故事,肯德基南京公司从11月21日起,专门在南京南站到达层北广场以及合肥南站出发大厅层,搭建了为期7天的品牌时光展。“爷爷的小屋第一次开进了高铁站”这个消息一出,站内外来来往往的行人纷纷驻足参观。

  

  走进馆内,伴随着老式电视机、拨号电话、二八大杠自行车等物件的出现,时光瞬间被拉回到了80年代。据了解,此次【时光影像馆】结合肯德基品牌发展、品牌公益和品牌创新三方面设计而成,打造出“旧时光”、“爱相随”和“新征程”三个专属主题区,每个区域有不同的展示和打卡点,如:肯德基30年前典藏版玩具、象征着肯德基公益形象的天使翅膀、南京市场制作的创新文创,以及肯德基黑科技KI上校……每一处都在彰显肯德基经典和创新的碰撞。一位路过南京南站的消费者表示,从前对肯德基的印象只是优质的产品和便捷的服务,没想到这个展馆让消费者看到了肯德基这几年在公益、时尚和创新方面做出的努力,“原来肯德基能带给我们消费者的,远不止有食物而已。”

  

  回馈社会 500家店庆仪式发布品牌公益计划与时代共振

  11月23日,肯德基南京市场在高铁南京南站到达层北广场举行了“500家店暨品牌公益店庆活动”。活动特别邀请了嘉宾、媒体、消费者、志愿者代表出席,而“爱的肯定 感恩有你”的活动主题,也让这些肯德基的老朋友在见证肯德基南京公司飞速发展的同时,感受到了品牌暖暖的“公益心”。

  

  活动当天,肯德基南京市场总经理李月云女士表示,“肯德基南京市场从1992年成立至今,一直跟随着城市的发展而发展。如今,无论是在繁华商圈、居民生活区、大学城还是客流集中的交通枢纽地带,消费者都能看到肯德基老爷爷亲切的笑脸。我们感谢消费者从1到500家店的厚爱与支持,而500家店的壮大,也标志着我们需要承载更多的社会责任。”

  

  据悉,肯德基品牌多年来极投入公益领域,秉承“爱的肯定”公益核心理念,持续开展了一系列关爱残障人士、留守儿童、贫困大学生的“天使餐厅”、“小候鸟基金”、“曙光基金”等公益项目,而肯德基南京公司也一直积极思考,如何在市场管辖范围内将这些公益项目更长久践行下去。2019年初,肯德基南京市场就“天使餐厅”项目提出了一个全新的构想。

  

  “‘天使餐厅’项目是肯德基为有听力或智力障碍的‘天使’员工提供工作机会,帮助他们顺利开展工作的创新公益项目。前期,肯德基在南京市总工会、南京市残联的指导与支持下,探索出设立‘天使员工就业培训基地’的新模式。通过设立这个培训基地,为天使员工提供公平、专业、完善的就业岗位、岗前培训、人员发展规划,助力他们长久地立足社会,实现个人价值。”活动当天,李总也与南京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孙强,南京市残疾人联合会党组书记、理事长朱京芝,及肯德基天使员工代表一起,上台启动了“天使员工就业培训基地”项目。合肥天使餐厅经理吕其涛在现场激动地说,希望这个培训基地能够让越来越多的天使们享受尽情自在的人生!

  

  圆梦南京 肯德基策划“爱的321”志愿者活动助力小候鸟前行

  “当困难来临的时候,请你举起你的左手,左手代表着方向,它不会向困难低头…”伴随着清脆悦耳的童声歌曲《左手右手》响起,当天500家店庆活动被推向了一个小高潮。一群来自安徽的留守儿童“小候鸟”乘坐高铁“飞”向南京,与肯德基南京公司招募的12组志愿者家庭,现场牵起了“左手右手”。

  

  据悉,为城市城乡留守/流动儿童提供情感、心灵上的关爱和陪伴,是肯德基“小候鸟基金”项目成立的初衷。自2016年成立至今,肯德基开展小候鸟关爱活动已有三年。此次正值感恩节,肯德基南京公司联合江苏城市频道零距离“爱在你身边”、益童基金会共同策划组织了“爱的321——‘小候鸟’温暖南京行”活动,邀请安徽歙县天宁青少年成长指导中心的12名留守儿童前往南京,只为帮助他们圆上“去看看南京,去吃一顿肯德基”的梦。

  

  为此,肯德基南京公司还征集了一批长期专门聚焦儿童群体的义工志愿者队伍,与小候鸟们组建“爱心家庭”,在为期两天的行程中一起去打卡肯德基主题餐厅、南京博物院、海底世界等南京著名景点,给予小候鸟们精神上的充实与关爱。一位第一次参与小候鸟活动的志愿者妈妈动情地说,“虽说是陪伴小候鸟圆梦,但他们身上那种质朴、温暖的感觉,也在感染着我和我的孩子,这样的经历和体验很珍贵,也很难得。”

  

  与时代共进,应时代而变。肯德基不仅作为中国时代发展的见证者,也是国民生活提升的参与者。而肯德基南京市场也有着巨大的空间和潜力,2019年11月24日至27日,为感恩500家店成长过程中消费者的一路陪伴,肯德基南京市场管辖城市范围(南京、常州、扬州、徐州、淮安、宿迁、连云港及安徽全省)内还推出了“会员专享 感恩半价桶”活动,WOW会员扫码领券最多劲省52.5元。

  期待下一个500家,肯德基依然可以伴随一代又一代消费者一同成长,一同收获。

  

标签:
责编:纪树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