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京 > 资讯 > 正文
300多万就可墅居 南京改善群体迎置业良机
2019/11/27 16:50  交汇点新闻  

  

  纵观南京近几年的土地出让情况不难发现,土地资源愈加珍贵,容积率逐年攀升。容积率2.0以下的地块,近乎绝迹。供给面的断代,加之“限墅令”的推行,让低密度改善房源供货日渐稀缺。与此同时,塔尖人士却从未放弃对有天有地,无拘无束的墅质生活的追求,因而比传统别墅居住体验更优,建筑形态更轻盈的叠墅,就顺理成章地成为他们的首选。

  11月16日,纯新盘大餐,北京城建西华龙樾叠墅“上桌”,126套“墅”居产品,立即成为改善市场“新宠”。开盘当天,现场人气火爆,购房者蜂拥“抢食”。

  

  

  一方墅境,馈赠丰盈人生。2016年,北京城建以22438元/平方米拿地,项目地处江北核心白马板块。时隔3年,惊艳亮相,首批5栋6-8层住宅面市,建筑面积99-285平方米。本次首开100平方米中叠户型最受欢迎,市面上也极为少见。300万左右起价可谓“亲民”。更可贵的是,该户型同样做到了墅级挑高,兼具实用性与舒适性,一梯一户的设计,让私密生活成为可能,致使每一次归家都是臻稀礼遇。

  区域内,能与西华龙樾同台“飙戏”的叠墅产品本就不多,在售均为大户型产品,总价基本450万起步,更有部分达到了千万级别,让购房者望之生怯。

  此外,由于是现房销售,首批房源交付时间为2020年年底。这对购房者同样具有很大的吸引力。

  实力不凡,引领匠心人居。提起北京城建,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鸟巢、国家体育馆,还有被誉为“世界第七大奇迹”的北京大兴机场航站楼等均出自其手。西华龙樾作为南京的首个项目,也是北京城建“龙樾系”高端产品领航之作。相较于江北住宅容积率普遍2.0-2.2的住宅产品,西华龙樾项目容积率仅1.4就显得相当难能可贵。实地走一走,就能发现更多细节亮点,整个小区人车分流,为园林景观留下更多空间的同时,也使业主避免受车辆噪音的干扰。小区内部景观为“一横、一竖、一环、十节点”的布局,包含夜光跑道、景观走廊等。

  值得一提的是,项目物业公司为绿城物业。绿城物业服务加持,不仅居住品质极大提升,住得舒服,也会成为房子增值的加分项。

  优越地段,荟集一城精华。众所周知,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第一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该项目位于老山国家森林公园东麓,江北目前最成熟的白马板块,占据象山路、龙华路两大城市主轴,可快速串联江北、接驳长江隧道;紧邻地铁10号线(龙华路站)、地铁13号线(规划中),畅达全城;坐拥浦口市民中心、金浦购物中心、江北虹悦城(在建)等繁华商业,吃喝玩乐购全面满足;周边聚集医疗、教育等众多优质资源,生活配套醇熟。

  改善当道,北京城建西华龙樾目前仅剩少量房源在售。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