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京 > 资讯 > 正文
南京飘雪了!别激动,不会出现大面积降雪

  今天上午9点前后,南京长江四桥桥顶的监控拍到南京上空竟然飘雪了。目前来看,雷达回波具备部分降雪特征,江苏的沿江西部气温在2-3度且在升温,不会出现大面积降雪,但个别站点偶尔低于2度,飘一些雪花也是有可能的,可遇而不可求!(@江苏气象)

  

  

  25日早晨6时40分,江苏全省各地的气温都在10℃以下,相较昨天有了大幅的下降,温度最低的盱眙只有2℃。南京站25日早晨的最低:3.7℃,前一天早晨最低气温14.6℃,应该不止一条秋裤的差别吧。

  南京市气象台2019年11月25日09时35分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受较强冷空气影响,今天我市气温下降明显,偏北风4到5级,预计26日早晨最低气温2℃到3℃,请注意防范。除了大风和降温,寒潮也送了大家一个意料之外的“赠品”——雪。

  @南京交警发布,长江四桥下雪了!也有网友上传在南京钟山风景区飘着小雪籽的照片。

  这算是南京的下半年的初雪?对此@南京气象回应说,还是要以观测站为准。

  除了南京,25日早晨在安徽、湖北部分地区,因为强冷空气的影响,出现了下半年首场降雪。

  据中央气象台预测,随着强冷空气继续南下影响我国,南京、武汉、杭州等7个省会城市有可能集体开启入冬进程,11月底冬季前线将推进到江南。

  

  今天上午8点40到9点40,南京长江四桥上空飘起了小雪,高速交警四大队高空监控“捕捉”到了这一幕。(记者 于丹丹 郭一鹏)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