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京 > 资讯 > 正文
赏枫正当时!栖霞山进入全盛观叶期
2019/11/15 16:47  交汇点新闻  

  

  11月15日,记者从栖霞山景区获悉,栖霞山已逐渐走入全盛观叶期,看层林尽染、万叶飘丹,正是佳时。

  

  深秋的栖霞山,层林尽染,枫情火热,犹如飘落了漫天的云霞。

  

  景区根据现在的红叶情况,推荐两条不错的赏枫路线:霜红苑-栖霞古寺-桃花扇亭-天开岩-话山亭-了凡问道-小营盘-陆羽茶庄;桃花湖-乾隆御花园-红叶谷-枫林湖-太虚亭。

  

  值得一提的是,第十九届“秋栖霞”红枫艺术节至今,周周有活动,场场都精彩,本届红枫节不仅有颜值,更富有内涵:既有体验“栖霞灵”祈福的网红打卡点,也有文青范的古籍修复非遗体验、名山灵药主题活动,还有适合全民参与的“秋色之恋”彩叶墙、登山大赛等等。通讯员 邱林峰 交汇点记者 周敏 邵丹 摄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