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京 > 资讯 > 正文
保平安,迎大庆!栖霞区开展安全夜查行动
2019/09/26 16:58  

  为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南京市栖霞区应急管理局紧密结合应急管理实际,以保民平安、为民造福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即将到来之际,全局党员干部当前把“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作为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近日,栖霞区应急管理局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夜查集中统一行动,主要对危化品、非煤矿山、涉氨制冷等高危行业企业展开“夜查”,夜查行动也是栖霞区“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安全生产保障行动内容之一。

  据了解,为做好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大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坚决遏制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事故,持续深入开展危化品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全力保障国庆期间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栖霞区安委会日前印发《“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安全生产保障方案》。

  此次“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安全生产保障行动重点聚焦危化品等重点行业领域,全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要求国庆前后,区内所有化工(危化品)生产企业不得实施开停车作业、不得进行检维修作业、提高动火作业审批等级,已经停产的企业不得组织复产。其次,强化重点时段安全监管,严防道路交通等各类事故。加大交通运输、旅游和人员密集场所等行业领域安全监管力度。同时,进一步深化大排查大整治,严厉打击非法违法行为。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和明查暗访。对存在重大隐患整改不力、严重违法违规行为和发生生产安全事故的企业,加大公开曝光力度,并列入“黑名单”管理,实施联合惩戒。(尹晓丹)

标签:
责编:王瑶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