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京 > 资讯 > 正文
环石臼湖自行车挑战赛溧水开赛
2019/09/11 17:36  新华报业网  

  近日,据记者获悉,2019溧水自行车系列赛·首届环石臼湖挑战赛在溧水区石湫街道焦赞石村鸣枪开赛。来自全国各地包括港澳台地区的800名自行车运动健儿,聚集在风光秀丽的石臼湖畔,竞技比拼、一展身手。

  

  今年,溧水区在环溧水自行车赛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并推出“溧水自行车系列赛”,全年设计包含了耐力、骑游、爬坡、骑跑、定向越野等形式多样的8场比赛,旨在打造丰富多彩的溧水自行车系列赛,以满足骑友多样的骑行需求。此次环石臼湖挑战赛为溧水自行车系列赛之一。赛事分全程个人挑战组和半程团队计时组两个组别。路线95%以上为沿湖柏油马路风景优美,从起点石湫焦赞石村出发沿石臼湖顺时针骑行,途经溧水区、高淳区、马鞍山市博望区、当涂县,返回起终点,全长86km(半程团队计时组56km经石臼湖大桥返回起终点)。

  

  赛道上,参赛选手们你追我赶、奋勇争先。赛场外,不少附近居民赶过来围观,或驻足观看,或用手机相机定格精彩瞬间,近距离感受自行车运动的无穷魅力。车轮转动的风驰电掣,赢得观众的阵阵加油声。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上海RovalRacing车队、南京specialized无限车队、祺洋航QTOUR车队分获团队计时赛前三名。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