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京 > 资讯 > 正文
咪豆音乐节最全交通指南上线 你们关心的接驳车和直达大巴安排上啦
2019/09/03 16:39  新华报业网  

  “有没有接驳车和班车?”“坐地铁可以直达吗?”……不少乐迷都在担心怎么去咪豆音乐节现场,现在,2019咪豆音乐节PRO最全交通指南—你们关心的接驳车和直达大巴通通安排上啦。

  1.接驳车路线:在S7号线幸庄站和S9号线石湫站,将会设置咪豆音乐节专线公交接驳车,下地铁后,按照指引即可搭乘免费公交接驳车,前往音乐节现场。另外,大型综合性购物广场溧水万达广场紧邻地铁S7号线幸庄站,出地铁就可享受吃喝玩乐一站式体验。

  注意事项:接驳车会在溧水城区每个公交站台停靠,市民凭音乐节门票可免费搭乘接驳车。

  

  

  2.直达大巴路线:为增加咪豆粉丝们前往音乐节现场的交通选择,南京南站P1停车场设置可以直接抵达咪豆音乐节现场的收费大巴直通车。据了解,本次咪豆音乐节旅游专线收费大巴由南京润力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负责,班车到点即发,满客即走。

  去程:南京南站P1停车场 - 溧水天生桥景区,运营时间为9月13-14日,每天10:00 -19:00;返程:溧水天生桥景区 - 南京南站P1停车场,运营时间为9月13-14日,每天16:00 - 22:30,票价:单次25元/人。

  

  注意事项:收费大巴现已开启车票订购,通过小程序可购买(二维码如图),大巴车门票需要凭本人姓名及身份者号购买,当日车票可乘坐当天其他车次,但不可乘坐其他日期的车次,购票成功后会生成二维码,上车时出示二维码即可。点击“咪豆音乐节”微信公众号底部菜单栏【交通指南-收费大巴】,或搜索微信小程序【巴士管家】,即可查询到你的订单及二维码。

  3.自驾路线:自驾游客,导航输入“溧水天生桥风景区”,按导航路线即可抵达咪豆音乐节现场。现场规划了专用停车场供大家使用,请大家注意行驶安全,听从现场交警的指挥,有序停车。

  4.高铁路线:可乘坐高铁到达距离音乐节现场最近的“溧水高铁站”,出站后可根据个人需求,选择乘坐公交车或地铁前往音乐节现场。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咪豆音乐节的交通攻略详情和实时信息,可以关注“溧水旅游”或者“咪豆音乐节”微信公众号。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