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京 > 资讯 > 正文
香港新华国际康养产业项目落地溧水 打造国内顶尖的康养学院
2019/08/21 17:32  新华报业网  

  8月19日,香港新华国际康养产业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溧水区举行,香港新华集团将携手溧水区和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共同打造一所国内顶尖的康养学院。

  本次合作,新华集团、南京城市职业学院与溧水区将通过“政府+高校+企业”的合作模式,积极发挥各自角色应有作用和各自优势,共同打造国内顶尖的康养学院,为“健康溧水”战略的实施在产教融合项目平台搭建、国际康养产业运营管理、国际康养技能人才培养和技术研发人才吸纳方面提供坚实的保障,并成为溧水打造“健康中国样本”中的靓丽名片。

  

  (香港新华集团、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和溧水区三方签约)

  香港新华集团成立于1957年,总部位于香港,产业涵盖海产食品、地产建筑、金融财务、高新科技、教育培训、文化传媒、基础建设和环保产业等八大领域。在中国内地设立东北、华东、华南、西南、西北、京津冀及川渝七大区域中心,在香港、澳门、越南、柬埔寨及加拿大等地设立子公司。新华集团主席蔡冠深博士是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常委、香港中华总商会会长、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家联盟主席、内地-香港“一带一路”工商专业委员会港方主席、亚太经合组织(APEC)商贸咨询理事会中国香港代表。教育是新华集团重点关注和支持的社会事务, 长期致力促进国内以及世界多个地区提升完善的教育系统,范围涵盖幼儿园、中小学、大学、以至职业教育等各个领域。2004年,新华集团与辽宁大学、英国德蒙福特大学合作,成立新华国际商学院,培育跨国人才。2015年,与英国德蒙福特大学及莱斯特市议会合作,在德大校园内建立蔡冠深商学院。

  蔡冠深说,新华集团在多地拥有成熟完善的教育办学经验,当前也正积极布局“大健康”产业,这与溧水的发展方向不谋而合。希望这次与溧水的“邂逅”,成为双方合作开始的起点。新华集团南京团队将和溧水区加强联系交流,为下一步双方合作打开更多空间。

  

  (全国政协常委、香港中华总商会会长、香港新华集团主席蔡冠深讲话)

  据了解,按照合作协议,新华集团还拟出资,与城市学院在溧水校区周边共建集国际康养教学实训、智能化设备研发、科技技术创新、日式介护照料中心为一体的国际康养产业园。同时,新华集团还将在溧水投资建设“新华国际健康城”,并与城市学院、溧水区在现代农业和食品领域展开深入合作。(通讯员 杨长喜 周颖 沈科达 摄影 吕一剑)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