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京 > 要闻 > 正文
“小店计划”文化专场来了!南京喊你领文旅消费券
2023/01/20 20:52  交汇点新闻  

  交汇点讯 记者从南京市委宣传部获悉,“南京文化‘小店计划’——迎新春文旅消费季特别行动”将于明日启动。1月21日上午10:00起,广大市民朋友可以通过“南京发布”等平台领取消费券。1月22日(正月初一)起,即可到指定文化小店使用。

  数据显示,自去年“冬日暖心·小店计划”实施以来,南京市已有超10万家小店获得减税降费等政策支持。此次启动的文化“小店计划”,主要面向实体书店、文创商店、影院剧院、文博小店、手作工作室等文化小店。除发放消费券外,南京还将加大演出市场和展陈市场的直接补贴力度,激活消费潜力,同时鼓励引导平台、商户推出形式多样的优惠让利活动,形成叠加效应,充分激发市民朋友购书、观展、观影、观剧、旅游、购物等文旅消费需求。

  迎新春·文旅消费季期间,南京还将组织“极美小店,向阳而行”专题系列活动,如发动实体书店、文旅街区、文博场馆、旅游景点、影院剧院、文商综合体、文化产业园区等主体,开展文化集市和“你选书我买单”“一张电影票旅游”等专题活动,组织开展“网红文化小店”、特色文旅商店、“最美书店”、文化小店“心动空间”的评选和授牌。

  此次参与活动的文化小店名单将通过“南京文化生活指南”微信公众号持续发布更新。

  领券链接为:

  https://s.wenkor.com/receive-coupons-202301/#/home

  领券二维码

  交汇点记者 董翔

标签:
责编:刘艳元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