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京 > 要闻 > 正文
南京部分事业单位定向招聘退役大学生士兵现场选岗
2022/09/27 21:12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9月27日,2022年南京市部分事业单位定向招聘退役大学生士兵积分选岗会在宁召开。70名经过笔试考试、档案考核、体检考察等环节层层筛选最终脱颖而出的退役大学生士兵参加现场选岗,即将成为事业单位聘用人员。

  选岗现场会由南京市征兵办会同市委编办、市人社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组织。据介绍,为鼓励大学生踊跃参军入伍,南京市委市政府、南京警备区于2015年联合出台的《关于加强和改进征兵工作的意见》中加入了“定向招录退役大学生士兵”相关要求。为严格落实有关政策,自2018年起,截至去年,南京市已有724名符合招聘条件的退役大学生士兵参加定向招聘活动,其中,129名退役大学生士兵被定向招聘到市、区两级事业单位岗位。

  今年是退役大学生士兵事业编定向招聘连续举办的第五年,共有386名符合定向招聘资格的退役大学生士兵参加,为此南京市专门拿出70个事业编岗位。当天获得参加选岗资格的退役大学生士兵,都是经过网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考试、考核积分、入围人员体检等程序,按招聘计划数1:1比例最终确定的人员。

  退役大学生士兵陈天赐是浦口区人,2017年毕业于南京审计大学,服役期间连续四次被评为“优秀士兵”,他的就业愿望是南京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的行政执法员。通过现场选岗,他成功选到了心仪的岗位。

  据了解,现场选岗确定就职意向的退役大学生士兵,经网上公示无异议后即可办理聘用手续,近期即可上岗。

  通讯员 方正 王瑞金 王跃南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陈月飞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