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京 > 要闻 > 正文
@南京参保人,6月24日20时至26日24时暂停定点医院、药店医保刷卡
2022/06/22 18:03  南京医保  

  短信收到“医保账户失效”?这是新骗局!

  南京市医疗保障局关注到近期医保信息平台升级迁移期间,有参保市民接到陌生号码的电话或者短信关于医保账户失效、参保资格取消、刷卡金额太多医保卡被封锁等消息,广大参保人千万不要相信,不要随意透露姓名、身份证号码、医保卡号等个人隐私信息。特别提醒,在此期间医保个人账户不受影响。如有担心确需核实情况,可以通过“我的南京”APP、市医疗保障局官方网站、全市各级医保经办窗口等渠道了解自己的个人账户支出情况。如有上当受骗,请及时报警。

  同时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因我市医保信息平台升级迁移,6月24日20时至6月26日24时将暂停定点医院、药店医保刷卡(含医保电子凭证刷码)。期间,确需就诊购药,需先行全额现金支付。待6月27日系统恢复后,您可于30日内,持原始票据回原医院、药店重新刷卡结算。

标签:
责编:李爽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