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京 > 要闻 > 正文
上汽商用车新车型(中 VAN)项目启动仪式在浦口经济开发区顺利举行
2021/12/30 10:00  新华报业网  

  12月29日,上汽商用车新车型(中 VAN)项目启动仪式在浦口经济开发区顺利举行,上汽集团副总裁、商用车事业部总经理蓝青松,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陶磊,浦口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国平,浦口区政府副区长、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童金洲,浦口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史小华等出席。

  在与会同志的见证下,相关领导嘉宾共同启动上汽商用车新车型(中 VAN)项目

  南京依维柯于2014年签约落户浦口经济开发区,是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 IVECO S.P.A.共同投资成立的商用车企业,上汽商用车新车型(中VAN)项目是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自主研发项目,主要定位国内高端中型多功能宽体轻客市场,新车型与同级别产品对比,具有造型新颖、车内空间最优、承载能力高、整车经济性好等优势。项目计划在现有厂区内,将原有的焊装车间、总装车间、冲压辅房进行扩建,扩建总面积约3万平方米的厂房,新建部分生产线并对原有生产线进行适应性改造。项目全面建成达产后,预计新增年产值约50亿元,新增就业岗位约1500个。

  依维柯中VAN车型项目厂区效果图

  未来,上汽集团将继续加大对南京依维柯的业务支持,通过资源整合、深化协同、技术赋能,提升南京依维柯在传统赛道、核心赛道的竞争力,为南京依维柯下一轮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为浦口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

  近年来,浦口狠抓长三角一体化、江北新区和自贸区等多重国家战略叠加的历史机遇,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聚焦集成电路、高端交通装备、文旅健康三大主导产业,促成了一批投资额度大、科技含量高、发展前景好的项目成功签约。此次启动的上汽商用车新车型(中 VAN)项目总投资15亿元,项目建成以后,将促进浦口区高端交通装备产业整体提升,还将增强上汽集团的产业效应和品牌效应。浦口区也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强化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合作意识,以最全要素、最优服务、最强保障推动项目落地转化、投产达效。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