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京 > 要闻 > 正文
南京老牌电影院金陵工人影城倒闭了?负责人辟谣:只是停业调整
2021/12/29 17:39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抱歉,您购买的金陵工人影城(新街口店)《穿过寒冬拥抱你》,由于影城倒闭停业,已将实际支付金额退还到原支付方……”今天,一张手机短信截图在微信群、微博上引起了不少人的转发与热议。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在几个电影订票软件中发现,金陵工人影城(新街口店)的界面里确实已经没有了任何排片信息。作为已经开业有近25年的南京老牌电影院,金陵工人影城真的倒闭了吗?

  (图片来源网络)

  “这是一个误会!我们只是停业调整。”金陵工人影城(新街口店)经理张伟回应记者,第三方购票平台短信中出现的“倒闭停业”的情况其实是在退票信息发布时出现了失误,张伟否认了影院倒闭之说,“但是,我们停业这件事是对的。从本月的28日开始停业。目前,跨年的票已经全部退完了。”张伟表示。

  (网友“楠神” 供图)

  作为南京老牌的电影院,怎么突然要停业了?今后又将如何进行调整?

  张伟坦言,这些年因为大家对电影市场普遍看好,电影院的租金也是逐年提高,但突如其来的疫情,让电影院经营难度越来越大。

  “影院是一个人群聚集的地方,对防控疫情非常不利。我们一直严格按照防疫指南进行经营。为了防控疫情,就要保证间隔场次和人员密度,所以在节假日的时候追求上座率就有很大的限制。”张伟说,再加上疫情的反复,有时候不得不因为疫情防控暂停关门,对影院的经营冲击很大。

  (网友“楠神” 供图)

  “对于我们这种主要靠人员聚集的经营者而言,困难很多。面对房租、水电、人员等成本,从疫情开始后,我们已经顶着压力干了两年。”张伟说,下一步电影院将考虑进行经营方面的调整,至于怎么调整,张伟并没有透露。

  据了解,金陵工人影城在1998年正式营业,在寸土寸金的新街口地区,该影城一直主打平民影院路线,与周边众多豪华影院不同的是,金陵工人影院因为票价相对低廉,其“平价”策略得到了不少学生族、打工族的青睐,也在激烈的影院竞争中占有一席之地,不过这些年因为影院设施相对老旧,在网络上也有不少网友对影城的环境以及放映质量提出了质疑,希望影院能有所改变和调整。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胡安静 范杰逊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