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京 > 要闻 > 正文
关于南京市鼓楼区一例外省市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解除集中隔离后核酸检测阳性情况的续报二
2021/12/09 11:21  南京发布  

  截至12月9日上午9时,累计排查12月7日我市鼓楼区一例外省市确诊病例的在宁密切接触者28人,已全部落实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已排查出在宁次密284人、其他一般接触人员249人,均已开展核酸检测、落实管控措施,已出结果423人,均为阴性。采集环境样本266份,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完成对病例住地等环境消杀15235平方米。对划定的鼓楼区包括4幢楼宇、82家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14个居民小区、114家沿街商铺等防范区内人员,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共采样21343人,结果均为阴性。

  请广大市民关注官方发布信息,强化个人防护意识,积极接种新冠疫苗,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如有与陆某活动场所和轨迹交叉重合者,请主动向社区报告;一旦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及时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就医过程中应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并主动告知14天活动轨迹和接触史。

  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

  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

  2021年12月9日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