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京 > 要闻 > 正文
南京公路客运迎来中秋出行小高峰
2021/09/19 15:00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9月19日上午,南京汽车客运站(小红山站)和南京汽车客运南站迎来中秋假期出行客流小高峰,主要以江苏省内及安徽方向探亲客流、中短途旅游客流为主,热门线路有淮安南站、盱眙、泗洪、沭阳、句容等。预计两家客运站全天发运旅客2.6万人次。中秋假期有出行计划的旅客可尽早通过南京道路客运综合服务网、南京旅游集散中心服务平台、巴士管家、畅途网、携程网等平台在线购票。

  据悉,为方便旅客购票乘车,南京汽车客运站、客运南站根据实时客流变化,增开人工售票窗口和自助购、取票设备,延长自助设备开机时间,以满足旅客需求。在做好常态化防疫措施的同时,发扬南京交通“爱心始发站”服务特色,在进站口增设移动遮阳棚和便民服务台,为老年人、无智能手机等旅客群体提供健康码操作指导、个人信息登记等服务,继续开通“无健康码乘车通道”,方便旅客进站乘车。客流高峰时期,增派志愿者开展问询服务、乘车引导及旅客进站健康码查验。

  南京公路客运站务有限公司提醒广大旅客,乘车请带好有效身份证件,主动出示实时健康码,进站全程佩戴口罩,保持文明社交距离。中秋假期出行携带孩子的旅客,记得提前申报“免票儿童”。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梅剑飞 通讯员 李昂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