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京 > 要闻 > 正文
5000万元消费券等你来抢 330余场活动点燃南京国际消费节
2021/09/16 22:30  新华报业网  王世停 周敏  

  交汇点讯 9月16日,2021南京国际消费节(秋季)在南京江宁启动。举办国际消费节,是贯彻市委全会精神,推进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推动消费提质扩容,加快释放消费潜力的重要举措。

  结合中秋、国庆消费节点,本次消费节于9月16日、9月26日、10月5日,分三轮在支付宝、微信、银联、美团点评、抖音五大平台向南京全体在宁人员(含外地来宁人员)和南京都市圈城市市民发放5000万元商场超市和餐饮消费券。当晚8点,第一轮消费券准时开抢,真金白银点燃全城消费热情。

  本次消费节贯彻健康消费、创新消费、低碳消费理念,通过一张消费券,带动线上线下两个场景,汇集“政府+平台+商家”三方资源,围绕万家团圆庆中秋、金陵美味随心享、运动健康新主张、消费无界乐嗨购等八大类主题,按照“1+12”市区联动方式,开展系列主题消费促进活动330余场,将一直持续到11月底。

  期间,全市还将开展中国南京美食节、“六尖”消费场景评选、销售竞赛季等活动,为消费者送上最低折扣、最大优惠、最潮玩法。在消费促进的同时,还将抓好疫情防控,督促商家严格落实防疫要求,执行测温、验码、一米线、戴口罩等措施。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王世停 周敏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