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京 > 要闻 > 正文
南京博物院11日恢复开放
2021/09/10 11:53  南京博物院微信公众号  

  公告

  尊敬的观众朋友们:

  一日不见如隔三秋,你们是不是也很想念小南?这些天,小南也一直在认真准备,做好场馆内外的各项工作,以最好的状态和您重逢!

  南京博物院将于2021年9月11日起恢复对外开放,欢迎观众朋友们有序参观。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01开放时间:

  周二至周日9:00—17:00(16:00停止入场),每周一全天闭馆(国家法定假日除外)。

  02预约参观:

  我院严格执行网上实名制预约,每日限额8000人,其中上午4000人,下午4000人。暂停团队接待和大巴车停放预约。观众可通过南京博物院微信公众号(看展览/小程序)或官方网站提前预约,选择参观日期,预约成功后刷身份证入馆;不进行现场取票,未线上预约者不能进入展厅。

  03防疫措施:

  (一)疫情期间,为使您能够顺利入馆参观,请您提前准备好以下四要素:苏康码、参观预约、身份证、全程佩戴口罩。

  (二)观众参观全程须佩戴口罩,排队和参观时,请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的距离,避免人员聚集。

  (三)观众须在安检处出示“苏康码”与身份证,检测体温、安检物品、戴口罩方能通过安检入内参观。若有观众未佩戴口罩或出现发热(体温≥37.2°C)、咳嗽等症状,不能进入展厅,可入休息室休息。

  04暂停开放项目:

  非遗馆暂不开放,民国馆商铺暂不开放。

  教育活动、剧场演出、餐厅服务暂停。

  人工讲解服务暂停,观众可在历史馆咨询台、特展馆咨询台租赁智能导览设备,体验自助导览。

  我院将全力落实防控措施,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对外开放的安全、有序,同时也期待全体观众朋友和我们一起做好防控工作,遵守规定,文明观展!我院也将根据疫情发展随时调整相关事项,请及时关注我院官网、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参观信息。

  2021年9月9日

  南京博物院

  展览列表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