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京 > 要闻 > 正文
好消息!学生资助可以线上申请啦!
2021/09/07 20:22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今天,南京市教育局发来提醒:2021年秋季学期,学前、中小学校学生资助申请均可采用线上申请方式啦!学生或家长可通过“江苏省学生资助申请平台”填写“资助申请”。那么,什么是“江苏省学生资助申请平台”呢?这个平台要怎么使用呢?

  来,一起看看新版本长什么样?

  新平台上线后,使用中的几个问题需要重点关注。

  一、登录方式

  方式一:进入“江苏教育发布”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微服务”项下的“学生资助申请平台”;

  方式二:进入“江苏学生资助”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服务通道”项下的“资助申请”;

  方式三:打开网页版,登录网址如下:

  http://jsxszz.jse.edu.cn/pros/identity/indexgjzz.action

  二、登录时间及账号问题

  学校会组织有需要的学生(或家长)线上申请,并告知登录账号和初始密码,请在学校规定的时间内填写申请。

  三、忘记密码怎么办?

  每位同学重置密码后请妥善保存,如若忘记,请联系学校资助工作人员重置。

  学校的“学生密码重置”操作截图如下: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葛灵丹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