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京 > 要闻 > 正文
微视频|《他们的名字》
2021/08/20 18:37  龙虎网  

  龙虎网讯(编导 桑啸 摄像 王亚东 陶杰 魏饶坤 后期 巫义源 记者 张艳 张亚曦 王珠)他们是逆行者,义无反顾地面对着不言而喻的风险;他们是先锋队,奋不顾身地坚守在每一个有需要的前线;他们是守门员,默默无闻地下沉一线严守关卡……7月以来,南京江宁面临着一场疫情“大考”,危难时刻,他们挺身而出,争上一线、服务一线。自8月19日起江宁区禄口街道由中风险地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这意味着南京市全域转为低风险地区,江宁正在慢慢好起来。正是因为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岗位不同,同守一份责任,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江宁志愿者。

标签:
责编:李爽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