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京 > 要闻 > 正文
​离宁查验点:“200岁”的班组和“秋天第一杯奶茶”
2021/08/18 14:03  新华报业网  仇惠栋 胡明峰  

  交汇点讯本轮疫情的防控工作中,有1000多名来自交通、公安、交警、街道和国企集团的党员干部职工,参与到交通查验点的查验工作。在8月18日南京市召开的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媒体见面会上,江宁区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马明宏介绍,这些党员干部职工在各个查验点根据不同的工作成立了临时党支部或党员突击队、团员突击队,始终团结一致奋战在抗疫一线。

  “放下即可,不用给我打电话,你们随便自取。”8月7日“立秋”,当晚6点半,绕城高速的麒麟查验点收到了一份特殊的外卖。“这是热心市民给查验人员送来的秋天第一杯奶茶”,外卖单子上的留言,让这帮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非常感动。马明宏介绍,有的企业为了帮助查验人员更加方便指挥交通查验点的工作,在原来监控设备上面又免费安装了20套监控设备,让查验人员时刻都能看到每一个查验点的工作情况。“这些都是群众对我们抗疫工作的支持和理解,也都是全社会共同抗疫的生动写照。”

  马明宏介绍,有一个卡点班组,一共4个人值守,班组中每一个成员都在50岁以上。他们自己都笑着说,“我们是一个200岁的班组。”

  马明宏说,他经常问询查验点存在哪些困难,得到最多的回答是“坚持到底就是胜利,我们保证完成任务”。正是在坚持查验过程中,用尽最大的温暖帮助每一个驾乘人员,才能够得到群众真诚热情的反馈。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仇惠栋 胡明峰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