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京 > 要闻 > 正文
南京今日4例新冠患者出院转入康复点
2021/08/09 18:51  新华报业网  王甜  

  交汇点讯 8月9日,南京禄口机场新冠肺炎疫情4名患者达到出院标准,从南京市第二医院汤山院区(南京市公共卫生医疗中心)正式出院,转入南京市溧水区中医医院接受康复观察。这四位达出院标准的患者目前情况如何?南京和扬州转至南京市公卫中心的患者总体情况如何?南京市第二医院副院长、主任医师张侠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1、今天出院的四位患者情况如何?

  今日出院的四位患者均为女性,一例轻型,三例普通型,其中一例在病程进程中由于病情加重,但尚未达到重症,我们提前给予重症化管理,密切关注患者的呼吸功能、炎症指标、凝血指标、心脏指标等,经过医护人员的精心医治,今日得以出院转入康复医院进一步康复期管理。在那里,他们还要接受康复治疗,进行心理干预治疗和其他基础疾病的治疗,促进全面的康复。

  2、目前出院多少例了,总体情况如何?

  目前共出院24例。24名患者中,男性13名女性11名,年龄最小的13岁,最大的74岁,入院时间最早的是7月21日,最迟的是7月30日。入院时诊断为普通型的17例,轻型7例。

  3、目前南京在院患者情况如何?

  截至目前,南京市还有207例确诊病例在南京市公共卫生医疗中心治疗,其中,59例为轻型,148例为普通型,没有重型和危重型病例,目前所有患者病情平稳。

  4、扬州转过来的重型患者怎么样?

  所有在院患者中还有来自扬州的6例危重型、16例重型,现在将这些患者分类管理,根据病程时间、病情的轻重,分布在不同的大区域、不同的病区,由不同的医疗团队去管理,有儿童、重症、普通、中医、心理等团队。希望通过我们大家的努力换来患者的康复。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王甜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