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京 > 要闻 > 正文
开学第一天 南京小学生收获元气满满“五福卡”
2021/02/22 11:30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2021年2月22日,南京市考棚小学迎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重回美丽的校园每个孩子都收到了喜气洋洋的“五福”新年寄语卡片,健康、平安、学习、友善、爱国五个类别的福卡,送给孩子们一个元气满满的新学期。

  记者看到,“健康福”希望孩子们如晴天般纯洁无暇,如白云般健康游荡。健康与快乐始终是第一位,也是人生的第一目标,朝着目标和梦想继续飞翔,书写属于孩子们的人生散文诗。“平安福”愿孩子们的每一天都能够在平安中度过,在美好中获得,在人生旅途中始终保持平安与顺遂。“学习福”请孩子们继续怀揣着学习的梦想,朝着知识的山巅继续奔跑。“友善福”告诉孩子们,也许你会曾为选择而犹豫,你会因为挫折而失落,但是只要你始终怀有友善,你将会看到人生不同的风景,见识到生活中最独一无二的海岸线。“爱国福”寄语孩子们无论在何处,背后都是强大的祖国。以祖国为信仰,热爱祖国,以作为华夏儿女而感到自豪与骄傲,大声地说出“我是中国人,我爱我的祖国”。

  交汇点记者 刘颖 邵丹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