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京 > 要闻 > 正文
“火星2035”沉浸式科学艺术展登陆南京,等你来探秘!
2021/01/30 14:59  交汇点新闻  高利平  

  交汇点讯 昨天(1月29日),沉浸式探索火星奥秘的“安鲁科学艺术系列巡展”之“火星2035”正式亮相南京科技馆。

  2020年,中国的火星探测计划迈出了里程碑式的一步,“天问一号”顺利升空,为人类探索浩瀚宇宙再添助力。“火星2035”南京站作为“安鲁科学艺术系列巡展”的第十站,经历中国探火新纪年后强势升级,以更精湛的表演、更精彩的内容、更精致的造景、更精心的氛围,惊艳登陆南京。

  本次“火星2035”由上海安鲁展览展示有限公司、南京科技馆联合主办。有别于传统主题展,“火星2035”秉承“对孩子做启蒙,对成人做分享”的设计理念,在1500平方米的展示空间内将整个展区分为“往事”、“狂想”和“征途”,三个篇章。

  往事展区,创意式植入沉浸式实景舞台剧,上演独家原创剧目《逆行之惑》,剧目由专业编导演团队打造,为观众营造出穿越茫茫时空的神奇体验。

  狂想展区内,以科幻大师威尔斯小说《世界之战》为蓝本,打造4米高的火星机甲“三脚怪”与观众穿越回20世纪初那个火星大冲之日,感受绝伦的惊魂体验。

  火星奇境展区内利用水面极限“造梦”,直径2.5米超精细火星实体惊艳亮相。

  征途展区回顾人类千年飞天梦想,飞机升空、火箭发射、卫星翱翔、探测器远征等历程直观呈现在复古老电影中,更有百余件见证了人类工业革命、宇航时代的珍贵展品漂洋过海,一一展出。

  展览从1月29日持续至5月16日,“火星2035”等你来探秘!

  交汇点记者 高利平/文 刘畅方达/视频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