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京 > 要闻 > 正文
完成每日Flag!南京浦口老城换“新装”迎新年
2021/01/19 17:09  新华报业网  

  “道路平整了,绿化变多了,心里都敞亮了。”家住南京市浦口区文德路的张女士说。近日记者来到珠江路、文德路、文德西路等多条道路,发现沿街店铺门牌店招已统一换上“新装”。据了解,由浦口区城建集团承建的主城区基础市政道路综合整治工程从精致上着手,在特色上做文章,实行一店一招方案、保留连锁店铺特色、鼓励个体自行设计,用一个个“微而新”的举措,让城市的“面子”更加亮丽,“里子”更具韵味,在刷出新“颜值”的同时,让城市生活也有了“温度”。

  项目主要包含浦口区珠江路、文德路、文德西路、建设路、中圣街、公园北路、文昌路、河滨路等建筑立面、道路、交通、市政设施、景观、亮化、杆线清并等。为确保元旦出形象,区城建集团盯节点:根据主城区整治内容分解任务,制定节点冲刺目标;定计划:按照节点时间倒排工期,制定每日详细工作计划;强管理:每条道路委派具体业主代表进行跟踪指挥,居中协调各行政主管单位及指挥各参建单位共同推进项目实施;督落实:通过精细化的施工组织,现场人、材、机配合有序,施工人数高峰时多达400余人,确保工程各项工序落实到位;日纠偏:利用晚上时间核对每日完成情况,并制定纠偏方案,确保每日计划按时推进;抓品质:现场每日进行质量品质督查,大到道路沥青、外墙装饰,小到人行道铺装上的一砖一瓦,确保一次性完成,提升项目整体质量及品质。

  市政道路综合整治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对改善交通环境、提高城市品质等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在新年来临之际,浦口区城建集团倒排施工表,细化工作量,保质保量完成工程项目,为老百姓带来了便捷的交通环境和崭新的城市面貌。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