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京 > 要闻 > 正文
南京企业开办指标连续两年成为全国标杆
2020/11/06 18:53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近期,国家发改委发布了《中国营商环境报告2020》,南京市企业开办指标连续两年成为全国标杆城市。

  2018年,南京市委市政府出台“优化营商环境100条”,对企业开办推行“方式任你选,三日内办结”的改革举措。在国家发改委对全国部分城市的试评价中,南京与北京、上海并列成为全国企业开办指标的标杆城市。2019年的全国营商环境评价,南京再次被评为企业开办指标的标杆城市。今年,南京市市场监管局积极应对疫情,保市场主体发展,推行“一网通办、一表填报、一窗办理”、试行免费刻制公章等措施,取得“两个办理环节、0.5个工作日办理时间、0元办理成本”的工作成效。

  未来,南京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以优化企业开办服务为抓手,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市委市政府优化营商环境两个“100条”等各项举措,进一步转变职能、优化服务,为企业“减负”,为市场“腾位”,推动企业实现更大发展,激活经济社会发展一池春水。

  通讯员 程燕妮

  交汇点记者 洪叶

  新华日报全媒体经济新闻部出品

标签:
责编:刘艳元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