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京 > 要闻 > 正文
书香建邺阅读悦美,南京建邺总工会开展读书日活动
2020/10/31 14:27  交汇点新闻  

  交汇点讯 10月29日下午,建邺区总工会举办“书香建邺阅读悦美”主题读书会,南京大学城市科学研究院胡小武教授还给参会人员带来《美好视界:作为城市生活方式的读书》主题分享。

  活动现场,建邺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管庆和建邺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崔勇为辖区6个社区工会和4家企业基层工会代表赠书。

  读书分享会上,胡小武教授首先向大家提了一个问题,美好城市生活应该是什么模样?除了吃喝玩乐游购之外,还应该增加自由阅读的要素。家庭读书应该成为常态,新时代家庭的升级版应该是增加一间书房。对于建邺的广大青年职工,胡教授寄语:阅读的她真美,读书的他真帅;阅读的日子,充满了心安和满足,阅读的城市生活,会让生活的世界有光。

  据介绍,本次读书会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紧扣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高标准建设现代化国际性城市中心的目标任务和要求。下一步,建邺区总工会还将积极建立健全职工读书活动长效机制,努力为职工阅读活动提供更多平台和机会。

标签:
责编:李爽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