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京 > 要闻 > 正文
园区无边界 线上会客厅 南京晨光1865创意产业园“线上1865”上线
2020/10/30 21:47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小程序在手,园区内300家企业可以在线办理相关政策、税收、招聘等事务;园区内员工可以直接查询园区配套、园区活动;普通游客,走到哪里就可以直接查询建筑的故事,查找附近的美食餐饮……30日, “线上1865”正式上线,南京晨光1865创意产业园从此有了“拓展版”。

  近年来,国内“智慧园区”的发展开始加快,行业规模增速出现了显著提升。 “线上1865”正是智慧园区的一个体现,融合晨光1865创意产业园近300家企业资源,实现两大板块并进,线上线下融合。通过公众号平台、在南京APP平台、H5线上线下场景二维码等可以直接进入。

  线上智慧平台系统汇集企业的关键数据,加以数据分析和运用,实现了企业信息交互,为园区提供智能招商、营销辅助决策,满足园区内生活配套和对外展示功能。目标实现“园区无边界 线上会客厅”;赋予产业园区新的“空间”,满足园区更大空间、最低成本需求,内部用户之间快速关联需求,外部快速获知园区企业内容需求,场景营销需求,增值服务和增值内容需求等。

  在此同时为园区内的企业与上班族提供一个享受“线上1865“优选集成采购、供应商体系等服务。服务为导向,抓住TO B和TO C两端,运用线上平台优势,增加园区粘性同时,增值服务创造增值价值。

  另外,晨光1865创意产业园创业产业园前身是李鸿章在1865年创办的金陵机器制造局,因此这里还有很多游客前来打卡游玩。“线上1865即时停车,文旅在线、园区内的餐饮、休闲、生活等配套的优惠及针对性套餐一目了然,可惠及园区内、泛园区周边人群,用园区及周边的文旅资源、景区门票、文化文创吸引慕名前来的观光人群。以“泛1865”概念打破园区的物理边界,通过线上与线下的粘合宣传,真正发挥其“汇聚八方客,线上会客厅”的作用。

  交汇点记者 刘海琴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