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京 > 要闻 > 正文
南京首个售楼处“爱心驿站”正式开放
2020/10/23 08:24  交汇点新闻  

  天气转凉,环卫工人因寒冷工作更辛苦。为了进一步关爱环卫工人,履行社会责任,彰显央企责任担当,10月22日,中国葛洲坝集团房地产公司南京房地产事业部开展媒体开放日活动暨关爱环卫工人“爱心驿站”行动,以切实行动为环卫工人送去浓浓的暖意。据悉,这也是南京首个开设在售楼处的“爱心驿站”。

  在“爱心驿站”发布仪式上,南京事业部总经理董加升向来宾分享了葛洲坝集团、房地产公司及南京事业部的整体情况,并宣布关爱环卫工人公益行动正式启动。8名建邺环卫一线工作人员作为特邀嘉宾领到由主办方精心准备的”爱心大礼包“,里面包含手套、围巾、帽子、保温杯、口罩应季的劳防用品。随后,环卫工人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并率先体验了葛洲坝长江尊邸项目售楼处的“爱心驿站”,这里专门为环卫工人准备了饮水机、微波炉、雨具、医药箱和其他应急防疫用品,让人感到贴心又温暖。

  此次推广关爱环卫工人——“爱心驿站”公益行动,恰逢中国葛洲坝集团建企50周年,作为知名的基础设施投资建设运营商和“一带一路”领军企业,在创造优秀经营业绩的同时,始终不忘央企社会责任,彰显了央企责任担当。南京事业部总经理董加升告诉记者,南京事业部将会以实际行动支持、参与关爱环卫工人公益活动。接下来,事业部所有在售项目售楼处都将开放“爱心驿站”,为属地环卫工人送上温暖与帮助。

  最后来自地方、中央级10余家媒体共同参观了中国葛洲坝集团建企50周年图片展,并实地探访了南京长江尊邸、紫郡府、鼓悅兰园等项目。

标签:
责编:潘海兵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