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京 > 要闻 > 正文
沉浸大戏《南京喜事》开票,开启南京夜间经济新亮点
2020/09/12 20:59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9月12日,大型实景360°全沉浸互动演出《南京喜事》在南京熙南里正式开票,首轮演出票50秒内被一抢而空。释放出了极大的市场号召力,也展示了南京这座城市蓬勃的文化创新消费力。

  作为备受瞩目的文旅演艺项目,《南京喜事》由南京旅游集团与南京大件集团联合出品,其诸多的创新与尝试令人耳目一新——整个剧场就是一座挑高10米的宅院,占地超千平米,实景复刻了清朝时期的南京城,让每一位观众走在剧场内,都仿佛梦回百年前的南京。

  为了让沉浸效果达到极致,《南京喜事》采用了360度五面沉浸环绕视效、最新科技的设施与设备,做到了让每一位观众得到极致的“感官沉浸盛宴”。

  《南京喜事》总导演周箫介绍,整场演出,将以发生在南京的一桩“喜事”为核心,将百年南京的风光人文韵事融入其中,全新演绎南京非遗、名流、民俗、风尚。在演出中,观众将欣赏到云锦、梅花篆字、剪纸、空竹等原汁原味的“南京特色”,听金陵方言,品金陵小吃,从“视、听、嗅、味、触”全感官来感受南京喜事。

  “整个项目筹备了整整一年,这部沉浸大戏,讲的是南京这座城市的故事,也是我们南京人自己的故事。”南京旅游集团品牌宣传部副部长徐君介绍,与以往演出不同,《南京喜事》将观众当成“最重要的角色”,为观众提供了8条完全不同的故事线,21位专业级的话剧演员。观众身着古装进入某一条故事线后,就会“浸入”截然不同的视角里,与演员交互,参与甚至决定剧情。这八条故事线并不是各自独立推进,而是相互作用,互相交集。随着观众的选择不同,最终剧情的走向也将随之变化,让每一位观众都有参演“大片”的感觉。

  南京大件集团董事长陶志强表示,《南京喜事》这台演出的呈现,标志着南京终于有了一部以“南京文化”为核心的沉浸式演出产品,期待它能成为南京新的城市名片和文化地标。

  据悉,《南京喜事》将于2020年10月1日于熙南里“南京喜事剧场”正式开演,南京市民仅需99元就可以观看(门市价380元),1.2以下儿童免票。

  交汇点记者 赵冉/文 邵丹/摄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